0

谁能告诉我是否可以直接将文件上传到 blob 容器而不通过我的网络服务器路由它?我正在考虑某种客户端 JS/jQuery 脚本或将文件直接流式传输到 blob 容器的第 3 方上传模块。

在 Amazon S3 中,我使用了一个名为Flajaxian Direct Uploader的组件来实现这一点。

我需要将 zip 文件上传到大小为 50 mb - 200 mb 的 Azure blob 容器,并且通过 Web 服务器进行路由的速度较慢,并且会消耗额外的带宽。

4

1 回答 1

1

是的,有可能。这可以通过让客户端联系您的 Web 服务器并请求共享访问签名来实现,该签名具有(写)只写访问权和有限的有效期。然后,您的客户端可以使用简单的 REST API 上传 Blob。这里的技巧是,如果您的 blob 大于 64mb,则必须使用 PUT 块和 PUT 块列表选项。后者对于 Javascript 客户端来说并不那么简单。如果您的客户可以使用 curl,则效果很好。

参考:

放置斑点

放置块

PUT 阻止列表

于 2013-04-11T16:32:18.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