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Eclipse 中应用了一些语法着色。System.out.println根据类(系统)、方法(println)等也有不同的颜色。我在想有没有办法让 System.out.println() 只说一种颜色,这样更容易阅读?我希望其他语句有不同的颜色,但 System.out.println() 不希望。

可能吗?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System.out.println("HI")颜色有深紫色、蓝色、棕色。有没有办法可以将整个语句分配为一种颜色?这将使我更容易阅读。我希望其他人保持原样。

我不知道是否存在这样的工具,您只能更改某些语句的颜色,但是拥有它会很酷!

4

1 回答 1

0

在Eclipse中,转到Windows-> Preferences -> Java -> Editor -> Syntax Coloring(这也可以通过在中搜索“Syntax Coloring”来启动Windows -> Preferences

加载语法着色对话框后,它应该如下所示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现在选择,(即System)->启用它并选择您想要的任何颜色(我选择了黑色)选择静态字段(即out)->启用它并选择您想要的任何颜色和字体纹理,然后选择静态方法调用(对应println)->启用它并选择颜色

启用每个将更改分配给它们的默认颜色,并允许我们选择自定义颜色。这是更改后的结果(您甚至可以更改“关键字”和“文本文字”的颜色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3-04-11T09:51:43.1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