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 WinRT 应用程序,它部分地从在线服务下载文件并管理文件的本地副本。当存储在本地时,文件需要加密,但在编辑/查看期间,就像在外部编辑器(office、pdf 等)中发生的那样,它们需要被解密。

WinRT API 设置中有没有办法启动外部浏览器(即 Windows.System.Launcher.LaunchFileAsync)并在该应用程序关闭时以某种方式获得通知?

现在,我可以很好地下载和加密文件,但是当我想查看它时,我必须解密它并启动外部编辑器,而无法知道(甚至必须再次运行)何时完成,以便我可以重新 -加密文件。

理想情况下,我想以某种方式将外部应用程序绑定到我的应用程序,以便在关闭外部编辑器之前我的应用程序不可用,但会在应用程序关闭或任何其他创造性解决方案时接受通知。

4

1 回答 1

0

您的应用场景类似于 Microsoft 的 skydrive 应用。它从 skydrive 服务下载文件,与文件打开和文件保存选择器集成。

尝试与文件选择器合同集成。

你可以从这里开始。还有一些示例代码可用于实现文件选择器合同。

于 2013-04-10T10:49:26.0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