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在 Windows Phone 7.5 中运行良好。但是,我需要进行一些更新。所以我决定使用最新的工具包。当我决定做出改变时,我的 ListPicker 停止工作。我有以下代码:

<tk:ListPicker x:Name="typeListPicker" Grid.Row="7" ItemsSource="{Binding Path=MyTypes}" 
  SelectedItem="{Binding Path=SelectedType, Mode=TwoWay}" 
  ItemTemplate="{StaticResource typeTemplate}" 
  FullModeItemTemplate="{StaticResource fullTypeTemplate}" Margin="12,-2,12,0">
</tk:ListPicker>

目前,MyTypes 中有 10 个项目。由于此集合的大小,将显示完整模式。但是,当我选择一个项目时,我不会回到 ListPicker 所在的屏幕。相反,我被带回到承载我正在显示的屏幕的页面。奇怪的是,我没有看到抛出异常或任何这种性质。

为了证实我的怀疑,我从 MyTypes 中删除了几个项目,只剩下 3 个项目。这样,将不会显示完整模式。当我这样做时,我的屏幕按预期工作。我无法弄清楚为什么完整模式不再在我的应用程序中工作。任何的意见都将会有帮助。

谢谢

4

1 回答 1

0

我在这里一遍又一遍地看到这个问题的不同变化。

您的问题是 SelectedItem 在 Windows Phone 8 中不是可通知(不可绑定)属性。

这个问题的答案将引导您找到解决方案,同时解释正在发生的事情。

于 2013-04-09T20:45:44.6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