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使用 SSMS 连接到 SSAS 时,我对我的配置有疑问。我的动作来了:

  1. 按照官方教程 (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gg492140.aspx ) 在 Windows 2008 R2 上配置我的 SQL Server 2008 R2 和 IIS 7.5。
  2. 按照另一个教程创建合理的表架构并在 SQL Server 中插入示例数据。
  3. 使用 SQL Server BI Dev-Studio 创建所有与多维数据集相关的东西并将其部署到本地服务器。

问题是:</p>

  • 当我通过服务器名称为“。”的 SSMS 连接到 SSAS 时,一切都很好;
  • 但是当我通过 SSMS 连接到 SSAS 时,服务器名称为“ http://localhost/OLAP/msmdpump.dll”,我看不到任何与多维数据集相关的信息;

哪里不对了?如何调试此类问题?这个问题与用户角色和权限有关吗?

4

1 回答 1

0

您正在遵循的教程解释了如何使用 Web 浏览器通过 HTTP 公开多维数据集来访问它。使用带有 URL 的 Internet Explorer(或您喜欢的浏览器)http://localhost/OLAP/msmdpump.dll

如果您希望与 SSMS 连接,请localhost用作服务器名称(或.)。

于 2013-04-09T13:00:05.6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