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研究设计一个完整的 ASP.NET MVC 应用程序的可行性。我想知道以下几点:

=>有可能吗?MVC 的架构是为处理大量数据处理的大型高流量 Web 应用程序而设计的吗?(担心将大量数据带到客户端?它会减慢速度吗?)有哪些功能使它变得容易用于或难以用于设计繁重的应用程序。

在这方面,我想更多地了解负责所有数据事务的实体框架。

=>在 MVC 中设计的 Web 应用程序示例,它们处理大量流量。

=>资源链接,包括示例项目、教程、讲座、示例代码等。

=>可能对这项技术有很大经验的专家帮助,以供参考。

=> 它Web 表单好吗?MVC 应用程序是否完全为传统的 Web 表单提供了替代解决方案。

请分享您对此事的看法。

谢谢,

曼格什

4

1 回答 1

8

是的,Mvc 应用程序完全有能力处理大数据,并且应用程序的架构为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提供了很多支持。但这仍然取决于您的编码方法和代码清洁度。如何将项目划分为层或模块。当您的任何模块准备好时,您可以并排使用 MVC 单元测试功能,这最终在您集成所有模块时变得舒适。

=> 在 MVC 中设计的 Web 应用程序示例,处理大量流量 http://www.nopcommerce.com/default.aspx
http://www.sitefinity.com

=> 资源链接,包括示例项目、教程、讲座、示例代码等。
音乐商店是 Asp.net Mvc 中最好的应用程序: http

://www.asp.net/mvc/tutorials/mvc-music-store => 专家帮助,可能对这项技术有很大的经验,以供参考。
对不起,我无法理解这个问题。但我认为你的问题是关于在 MVC 中工作的先决条件。如果您曾经在 Asp.net Web Forms 中工作过,然后切换到 MVC,那么您就会了解 MVC 技术的强大功能。

=> 它比 Web 表单好吗?MVC 应用程序是否完全为传统的 Web 表单提供了替代解决方案。
从我的角度来看,MVC 是比 Web 表单更好的选择。因为 MVC 在 RAD 术语中提供了很多支持,并且还有许多 Jquery 库可用,您可以在其中轻松地将丰富的控件集成到您的 Web 应用程序中,例如 Knockout.js: http: //knockoutjs.com/
Angular.js:http:/ /angularjs.org/
KendoUI.js: http

://www.kendoui.c​​om 你也可以看到很多 MVC vs WebForms 的争论: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528117/WebForms-vs-MVC

于 2013-04-05T10:33:52.3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