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我有一个带有我的 nodejs 服务器的 repo。我们还有一个 webapp,它作为独立的 webapp 运行,仅作为企业服务器上的单个 html 文件运行。对于我们的云版本,我们需要使用后端运行它,因此我使用的是 nodejs。

我不确定的事情是我想将 html 应用程序的存储库保留在节点存储库中,但 ut 需要在节点存储库中。Node 将查找来自 web 应用程序存储库的 index.html

所以是这样的:

nodeapp/ nodeapp.git
  /public/
    /webapp_repo/ webapp.git
      index.html etc etc..

我想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们有一个版本的网络应用程序,而不是云版本的版本和企业版本的版本。因此我可以对 Web 应用程序存储库进行更改,并将更改拉入云版本和其他企业版本。

我不确定子模块是否是正确的方法?

我不想提交 nodeapp 更改,因为它对 webapp 存储库做任何事情。归根结底,我可能会对 webapp 进行更多更改并将其拉入 nodeapp 而不是 nodeapp 本身。

或者也许更有意义的是,当我拉上 nodeapp 时,它还应该寻找 webapp 中的变化?

希望我是有道理的..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