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创建一个 MVC4 应用程序。

在其中有一个视图,允许用户创建问题列表。

每个问题都是一一添加的。

我现在的立场是添加每个问题,我必须调用控制器,然后将问题添加到数据库中。这是不合适的,因为如果用户想要编辑任何问题将非常困难。

我希望视图能够处理所有事情。添加问题后,应在我的模型中的问题列表中在客户端背诵。单击某个最终按钮,它应该转到控制器并从那里转到数据库。

我的问题添加方法是在模型有界文本框中输入问题及其所有选择时。当用户按下添加问题时,应将问题添加到列表中,并且文本框将再次为空。

请建议我一些我可以研究的主题或方法来完成我的任务。我想使用 JQuesry 或 AJAX 是可能的。但我对此知之甚少..所以我真的需要帮助..谢谢!

4

1 回答 1

0

请建议我一些我可以研究的主题或方法来完成我的任务。

  1. 如果你想使用 AJAX:Editing variable length list
  2. 使用淘汰赛:Editing variable length list - knockout style
于 2013-04-04T07:00:52.7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