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从错误开始:

错误 81 未为此项目设置 OutputPath 属性。请检查以确保您指定了有效的配置/平台组合。配置='暂存'平台='AnyCPU'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Microsoft.Common.targets 490 9 crm_deploy

我们有一个带有 Web 部署项目的 VS 2005 构建的网站。在此 WDP 中有两种配置,暂存和生产。

在整个网站的.sln中,我们有两个同名的配置,用来触发相应的部署项目。

生产构建良好,但暂存返回上述错误。我尝试更新 .wdproj 和 .sln 以便 Staging 匹配生产;我尝试通过更新这两个相同的文件将所有设置从生产复制到新配置(StagingX)。

在每种情况下,生产仍然有效,但我创建的任何新配置都会产生上述错误。

我在整个项目中查找了 Production 这个词,并尝试搜索 Googlespace,但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解释问题的东西。WDP 是巨大的偏头痛制造设备。有任何想法吗?谢谢!


(我会按要求添加文件)

4

1 回答 1

3

显然,没有 Staging 构建的单独库可以破坏它,即使解决方案的 Staging 配置设置为使用库的 Debug 构建?

那好吧...

于 2008-10-16T18:59:06.6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