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在新的贝宝开发者页面上导入旧的测试帐户,但它说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无效。我的电子邮件格式为“fname.lname@provider.com”。我认为它是有效的,它曾经是。发生了什么变化?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旧账号吗?

4

1 回答 1

1

这是因为此文件中第 12888 行的这个愚蠢的正则表达式:https ://www.paypalobjects.com/eboxapps/js/15/5b6c59feedeae95c484f296dc3b9de/main.js

var EMAIL_REGEX = new RegExp("^[_A-Za-z0-9-]+(\\.[_A-Za-z0-9-])*@[A-Za-z0-9--]+(\\.[A-Za-z0-9]+)*(\\.[A-Za-z]{2,})$");

它不匹配。在电子邮件地址的本地部分。

如果您想使用 chrome devtools 修复它,请在该行放置一个断点,输入您的电子邮件(这将触发断点),然后右键单击该行并选择“实时编辑”,然后在第一个匹配组上添加一个点,像这样:[_A-Za-z0-9-.]所以它变成了这样:

var EMAIL_REGEX = new RegExp("^[_A-Za-z0-9-.]+(\\.[_A-Za-z0-9-])*@[A-Za-z0-9--]+(\\.[A-Za-z0-9]+)*(\\.[A-Za-z]{2,})$");

按 Ctrl+S 并单击“恢复脚本执行”(右侧的小播放图标)。完毕。

于 2013-04-10T10:00:46.6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