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有一些其他团队在内部使用的小方法。我正在为它编写测试,但我遇到了一个小问题:

该方法本身会检查以确保请求来自特定服务器(request.host)。我试过存根,但我可能存根错误的控制器?我尝试了我正在测试的控制器和 .any_instance,然后我尝试了 controller.any_instance,但都没有奏效。

我有一种预感,我可能可以使用 devise 来欺骗它,但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产生很多用处。

4

2 回答 2

2

我觉得有点愚蠢,没有先尝试这个,但是:

在我试图欺骗 request.host 的测试中,在相应测试中设置它的方法是:

请打鼓...

request.host = dev.example.com
于 2013-04-01T18:51:17.240 回答
0

如果您正在测试子域,我在这里写了一些代码:http: //www.chrisaitchison.com/2013/03/17/testing-subdomains-in-rails/

于 2013-04-02T00:14:33.1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