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参与了我研究的研究所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包括建立一个主题在线词典。我正在考虑从零开始,构建一个 MySQL 数据库并将其与 servlet 和 jsps 一起使用。我不是专业人士,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真正的项目,所以我担心这种方式将来可能会导致诸如维护困难之类的问题。我知道有很多 CMS,但我想利用这次经验将我所有的理论能力付诸实践。是的,我有时间可以浪费了。我需要知道的是:我不了解诸如 Struts 或 Spring 之类的东西这一事实排除了我制作功能系统的可能性吗?

谢谢你。

4

1 回答 1

0

如果您愿意学习新技术并在开始学习和应用它时花费几个小时,那么不,不了解 spring 或 struts 并不妨碍您创建功能系统。维护是一个全新的球赛/讨论。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程序员也无法创建零维护系统。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充分了解系统(并准备好继续学习),这样你就可以在它周围设置最好的护栏,也可以调试问题。现在,如果您计划构建的这个系统需要成为一个专业级的系统,那么我建议雇用/获得过去构建过 Web 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维护它的人。那个人可以帮助携带你,直到你可以接管。

学习的最佳方式 (IMO) 是获取示例应用程序,部署它并开始阅读代码。看看您是否可以将来自浏览器的请求(我假设您的应用程序是 Web 应用程序)跟踪到框架、控制器/模型并返回到视图。获取一个示例 spring mvc 应用程序(例如http://static.springsource.org/docs/Spring-MVC-step-by-step/),看看您是否能理解它。

于 2013-04-01T01:59:29.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