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些 div (class="boxes") 在段落标签中有一些文本。我想要的是文本是不可见的,除非悬停。

然而,事情的表现很奇怪。当我使用: .boxes p{visibility:hidden;} .boxes p:hover{visibility:visible;} 文本被隐藏但在悬停时不可见。

当我尝试: .boxes p{visibility:visible;} .boxes p:hover{visibility:hidden;}
文本将(片刻后)消失,但如果光标完全移动,则“闪烁”。

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吗?Firefox 经常自动更新,所以我相信我运行的是最新版本。

谢谢!

4

1 回答 1

0

通过使框不可见,选择器停止匹配它们,这使它们可见,然后使您的原始选择器再次匹配它们,并且您从无限循环中获得闪烁。

如果你想让你的盒子仍然可以悬停,或者给它们另一个父元素并隐藏它们:

.boxes .parent:hover p {
    visibility: hidden;
}

或者在悬停时给框零不透明度:

.boxes p:hover {
    opacity: 0;
}
于 2013-04-01T04:04:04.0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