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谁能推荐我一个美好的一天(只有名字 - 例如:星期一)和时间范围选择器..

我已经尝试过http://pttimeselect.sourceforge.net/example/index.htmlhttp://haineault.com/media/jquery/ui-timepickr/page/ 但他们没有日期选择..

有人知道另一个吗?

4

2 回答 2

6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 http: //ghusse.github.com/jQRangeSlider/

它是高度可定制的。支持日期、整数,并且有很多选项可以满足您的特殊需求。

于 2013-03-29T13:25:54.677 回答
4

我认真地花了几个小时为我们的网站ParkMe.com寻找类似的东西。似乎有人会在所有实现中创建一个。

当我找不到任何东西时,我花了整个周末写自己的东西。这就是我想出的。

http://keithhackbarth.github.io/jquery-datetime-picker/

https://github.com/keithhackbarth/jquery-datetime-picker

不尝试自我插入..只是想我想出了一个半体面的解决方案。

于 2013-05-30T17:15:02.5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