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对如何在我的网站上实现 javascript api 有点困惑。首先,我需要从 facebook 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但有什么设置需要我多加注意吗?

最终,我只想要一个点赞按钮——但我在页面上有一些元素会关注点赞统计信息,并且想订阅 Edge.create 等方法。

我创建了一个“网站应用程序”,但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除非用户登录,否则我的点赞按钮根本不会出现。第二个是我只想让它说“ Greg 喜欢 biscuitcleaver.com”(就像用户喜欢 facebook 页面时它会读到的一样 - 但是,当我单击“喜欢”按钮时,它会显示“Greg 喜欢 biscuitcleaver.com 上的页面”

最终,最终在 Facebook 上的链接应该只是重定向回我使用“赞”按钮注册的网址。(哦,顺便说一句,点赞按钮中的 url - 是否必须在我的应用程序某处 @developers.facebook.com/apps 注册)?

谢谢!-格雷格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查看 FB Javascript SD K 及其登录用例以获取示例和所有配置详细信息。请注意,众所周知,FB 会改变其 SDK 的行为,所以今天的真实情况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生。

于 2013-03-26T13:49:45.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