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我们正在使用微软发布的新 SSDT,非常酷的东西。我们将一个包含所有模式的数据库项目保持在版本控制之下,并使用一个离线数据库进行开发,稍后我们可以在 SQL Azure 数据库上进行部署。我们在开发中使用 EF,所以我的问题是 edmx 适合哪里,我们应该从离线数据库还是直接从在线 SQL Azure 更新 edmx 文件,这方面的最佳实践是什么?

4

2 回答 2

2

我会说在你的情况下“生产数据库是事实”,所以我会从 SQL Azure 更新。真的没有正确的答案。

顺便说一句,在 SSDT 的早期测试版中,可以从 EDMX 引用 SSDT 项目,因此您的源代码变成了事实(在我看来,这更可取)并且 EDMX 知道它总是与“真相”。不幸的是,他们放弃了这个功能,并且没有任何回归的迹象。

于 2013-04-03T08:03:31.110 回答
0

要使 EF 正常工作,EDMX 文件必须与您要连接的数据库同步。在不知道您遵循的开发过程的情况下很难回答您的问题,但我想您在生产中使用 Sql Azure 并针对本地数据库进行开发。因此,Edmx 文件的一份副本将用于生产服务器。在开发环境中,您拥有 edmx 文件的“活动”副本,当本地数据库更改时,该副本会根据需要进行更改。当您准备好发货时,您可以将应用程序(包括 edmx 文件)部署到使用 Sql Azure 的生产环境中。如果在您的开发环境中,

于 2013-03-26T15:21:16.0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