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是我的设置:我有一个“服务器”计算机(Win7Pro),它通过以太网连接到 X 个其他“客户端”计算机(Win7Home)。

是否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在该客户端计算机上动态创建(C#?)用户以授予对特定时间段的远程桌面连接的访问​​权限?例如:用户 1 应该可以从上午 11 点到下午 1 点访问计算机 2 的远程桌面连接,用户 2 应该可以从下午 3 点到晚上 8 点访问同一台计算机。此预订时间应由服务器计算机上的软件创建。有没有办法远程给用户时隙?

谢谢, 5erv3

4

1 回答 1

0

为此,您必须将远程桌面客户端设置为侦听不同的端口并编写可以解密 RDP 流量、确定用户名并拒绝的中间“防火墙”(或者,如果您愿意,可以使用 RDP 转发器)基于分配给用户的时隙的连接。我不知道已经存在任何类似的东西。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认为这当然是可能的。

有关 RDP 协议本身实现的详细信息,我建议您从www.freerdp.com开始

于 2013-03-25T22:48:45.4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