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嘿,我需要一些帮助,我正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10 和 mysql v5.5 开发一个 vb.net 桌面应用程序,其数据库将位于主服务器中,因此应用程序必须与数据库通信以获取/发布信息.

然而,我的问题是,我希望我的应用程序能够实时更新数据库内容,这样如果 user1 更新数据库,它会立即反映在 user2 的应用程序中。我已经阅读了推荐使用 mysql 语法中的触发器和存储过程来执行此操作的文章,但我不知道这将如何工作。

我有一个名为 'Store' 的表,当用户在表存储中输入一个项目时,我希望应用程序知道它并更新列表框或数据网格中的项目及其内容。

如何在我的 vb.net 代码中捕获这些事件?

我希望我足够清楚,如果没有,请询​​问。您的所有建议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1

我认为解决问题的最简单方法是定期从服务器获取记录并适当地更新本地列表。在您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上,您可以存储上次更新列表的时间,并在您执行获取时将其作为参数发送并获取在该时间之后创建的所有项目(这样您只能获取新项目)。

另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让客户端注册到服务器应用程序(以便服务器跟踪所有客户端),当您创建新记录时,您将该新记录发送给所有客户端,这些客户端将监听该事件。

很难说在你的情况下什么是“最好的”方法。您的代码是如何设计的(架构是什么)?客户端和服务器应用程序之间的连接是否持久?是否有您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与之对话的服务器应用程序,或者每个客户端都直接与数据库对话?

于 2013-03-22T14:32:37.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