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使用 Photoshop CS2 的“保存为 Web”功能为我的站点布局创建了一个图像表。

此 HTML 在 Web 浏览器中看起来很好,但是当导入 Visual Studio 并在站点设计器中查看时,度量是错误的,并且图像(表格单元格)之间存在水平间隙。

Photoshop 的输出不涉及任何样式表。
表格属性将边框、单元格填充和单元格间距设置为 0。

这是它在设计器中的外观:

替代文字

这是它在浏览器中的外观:

替代文字

Visual Studio 对表格和图像的布局是否挑剔?这是 Visual Studio 2005 中的错误吗?

4

3 回答 3

0

我没有玩过“Save for Web”功能,但我很确定输出的 html,除了表格标记和图像,还应该包含一些定义整个页面显示行为的 css 样式。

因此,在将 html 导入 VS 时,请确保关联的样式也被传输。

也不要忘记并确保 HTML 有效性 - 您可以在 web.config 或项目属性中选择 Web 应用程序的一致性级别(或仅在 html 编辑器中 - 将 Target Schema 设置为 XHTML Transitional,您应该确保您从 Photoshop 获得的 html 将得到正确验证。

于 2008-09-30T19:34:31.323 回答
0

就我个人而言,我从不信任并且很少使用 Visual Studio 中的设计视图,并且通常将其设置为所有页面的代码视图。我倾向于在 IE 和 Firefox 中打开文件的工作版本,以使我能够看到它们的布局,但这可能会在尝试查看多步骤表单等时导致问题。在这些情况下,我总是倾向于放置一些代码来启用我选择我希望看到的状态/步骤,而不需要通过每个步骤来测试它的所有严谨性。

请记住,在 VS 中,您可以右键单击项目资源管理器中的文件,然后选择在 Web 浏览器中查看它。您还可以将各种不同的浏览器添加到 VS 首选项中,以便您选择希望在其中查看文件的浏览器。

我意识到这不是一个答案,但希望它有用。

于 2008-10-02T17:57:09.560 回答
0

Visual Studio 2005 的设计者似乎在渲染某些 HTML 内容时遇到了困难。正如 Toby 所说,解决该问题的最佳方法是在 Web 浏览器中预览页面,而不是与设计师合作。

当然,另一种选择是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它使用与 Expression Web 中相同的 Web 设计器组件。我还没有将 Visual Studio 2008 广泛用于 Web 项目,但据我所见,它令人印象深刻!Visual Studio 2008 还具有“拆分”视图选项,它允许您在编辑 HTML 时查看设计器(无需在源视图和设计视图之间切换,而且需要几分钟才能赶上您!)

于 2008-10-02T19:11:14.7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