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任何带有大量模板/主题(不适用于博客)的静态网站生成器(带有导出到 html 的 cms'es 或专用脚本)?

想写how-to/wiki/tutorial网站。(仅由我创建)

  1. 将在我的电脑上编辑网站。
  2. 将在 Amazon S3 上托管静态文件。
  3. 当我需要进行布局/设计时,破解我自己的解决方案或使用简单的生成器会失败。那不是我的技能。(因此标题/问题中的“大模板/主题集合”)
4

1 回答 1

1

在进行谷歌搜索后,我发现了这个列表https://iwantmyname.com/blog/2011/02/list-static-website-generators.html。您所寻找的似乎是 ikiwiki,它是一种将 wiki 页面转换为 html 的 wiki 编译器。我会查看http://ikiwiki.info/theme_market/上的主题,看看你喜欢什么。尽管这没有大量的主题,但它似乎是您想要的最佳匹配。此外,我相信 ikiwiki 软件包附带了一些主题,尽管我不确定有多少。我会从那里开始,看看你还能在那个网站上找到什么。

于 2013-03-15T17:29:30.7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