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震惊以前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因为当我搜索时,我找不到任何相关的东西,

https://stackoverflow.com/search?q=what+is+a+bound+field+c%23

无论如何,我的问题是,

有人可以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什么是绑定字段,以及我们何时使用它。

我做过的研究

我们在 GridView 或 DataView 中使用它,但为什么我们不能使用默认选项来显示数据然后使用绑定字段。

4

2 回答 2

3

好吧,数据绑定通常是声明性说明某些用户界面元素的值将来自某个源,并由运行时填充而不是开发人员手动设置和从代码隐藏文件中的控件获取值的原则。

因此,例如,在 WPF 中,您可以将整个窗口的 DataContext 属性设置为一个对象,然后为该窗口上的每个控件说明 WPF 运行时应该从该对象的哪些属性中获取它们的值。

例如,对于具有 Forename 和 Surname 属性的 Employee 视图模型,您可以创建一个带有两个文本框的 EmployeeView 窗口,其中一个“绑定”到 Forename 属性,另一个“绑定”到 Surname 属性。在运行时,框架将查看每个控件上的绑定,自动从数据中获取值并填充控件的值字段。同样,当控件中的值被用户修改时,数据绑定可以将新值推送到它所绑定的数据模型中。

这与 VB6 时代的典型方法形成对比,其中设置这些文本框的内容将在表单的代码隐藏中完成(例如forenameTextBox.Text = employee.Forename)。VB6(和 WinForms,就此而言)中的数据绑定是不同的,其中框架执行我上面描述的操作,但在此过程中自动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不过,这在近年来已经失宠(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于 2013-03-15T09:19:26.990 回答
1

数据绑定控件(例如 GridView 和 DetailsView)使用 BoundField 类将字段的值显示为文本。BoundField 对象的显示方式不同,具体取决于使用它的数据绑定控件。例如,GridView 控件将 BoundField 对象显示为列,而 DetailsView 控件将其显示为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MSDN 帮助绑定字段说明

于 2013-03-15T09:08:37.2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