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 Java 新手,我使用 Eclipse 编写代码,开始时我做了很多调整以使 Eclipse 更适合我,比如更改字体和字体大小、切换行号幻影以及所有这些事情。

我想知道是否有办法让我共享这些首选项,例如在文件或目录中,所以当我需要使用另一台计算机时,我可以启用我的首选项,而不必再次进行所有手动调整。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1

遗憾的是,eclipse 将其首选项存储在工作区中,因此当切换到另一个时,所有设置都会丢失。

您可以首先使用 File -> Export -> Preferences file 从原始工作区导出首选项。然后在切换之后,可以使用 File -> Import -> Preferences 将它们导入回来。

如果是另一台计算机,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将首选项文件保存到共享文件夹或使用某些服务(例如 Dropbox)使文件处于自动同步状态。

于 2013-03-15T12:33:03.9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