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知道使用最少代码进行 Wordpress 查询的最佳处理方式。例如:

我只想要一个空白的白页,它运行我创建的自定义 SELECT 查询,返回有多少帖子满足特定条件。我使用带有自定义参数的 WP_Query 来获取我的结果,在我的情况下,我不需要循环,只需要在空白屏幕上显示的结果数(用于我的演示目的)。

$my_query = new WP_Query($args);
$num = $my_query->post_count;
echo "# of posts is " . $num;

我假设我需要在我的主题和 Wordpress 安装中访问 functions.php。而且我知道我可以调用 get_header() 来设置我的数据库连接,但也会渲染我不想要的部分和内容。

基本上只需打开数据库连接,运行 WP_Query 并回显帖子计数。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您的测试页面是否在您的主题中(例如自定义页面模板)?如果是:此代码对我有用:

$my_query = new WP_Query('posts_per_page=-1&post_type=post');
echo $count = $my_query->post_count;

“post_type”参数是必需的,“posts_per_page=-1”来处理所有结果

于 2013-07-31T00:08:18.9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