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据报道 Django Social Auth (0.7.22) 支持自定义用户模型,但我无法让它工作。

就我而言,我使用的是 Google 的 Oauth2,我使用的是非自定义用户模型。

使用自定义用户模型,我可以正确重定向到 Google 帐户页面,选择一个帐户进行登录,然后重定向到 LOGIN_ERROR_URL,没有消息或调试信息。

为了简化调试,我在https://github.com/jonathanendersby/SocialAuthCustomUserModel创建了一个简单的示例项目,其中包含最少的点点滴滴

有没有人让这个工作,他们能指出我哪里出错了吗?

4

1 回答 1

1

这个问题现在在https://github.com/jonathanendersby/SocialAuthCustomUserModel的 repo 中得到解决

引用https://github.com/omab

问题是 create_user() 获得的参数,并非所有这些参数都在所有后端可用。

通过用 django manager 中的方法签名替换方法签名,并将一些默认值设置为模型中的 first_name 和 last_name 字段,它可以正常工作。

于 2013-03-14T02:10:53.3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