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简单的文件上传,只允许 zip 文件。在我的机器(Windows 7、Firefox 19.0.2)上运行良好。在另一台机器(Windows 8、Firefox 19.0.2)上,当我上传相同的文件时,文件类型检查失败。

在 Windows 8 机器上,.zip 的 mime 类型是application/octet. 为什么?另外,我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哑剧类型。我期待着application/octet-stream

用于什么application/octet以及为什么在另一台机器上有所不同?

4

1 回答 1

2

没听说过application/octet。猜测它只是等同于application/octet-stream. 无论如何,这只是一个问题。

也许看看这个: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775147%28v=vs.85%29.aspx

MIME 类型“text/plain”和“application/octet-stream”被称为模棱两可,因为它们通常不提供明确指示应将哪个应用程序或 CLSID 关联为内容处理程序......

...并默认为“application/octet-stream”的最终确定的 MIME 类型。其他类型的文件(例如 .reg 文件)的行为类似。

最后,如果没有找到文件扩展名,或者没有找到关联的 MIME 类型或注册的应用程序,则如果数据扫描主要指示文本,则返回 MIME 类型“text/plain”,如果显示主要是文本,则返回“application/octet-stream”数据扫描显示二进制,因为这是可以做出的最正确的确定。

于 2013-03-12T18:18:09.7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