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从 Report Builder 3.0 创建了一个名为 Summary 的报告,我从 localhost/reports_2012 访问了该报告。我已将带有名称摘要的报告保存在桌面上,并注意到它具有 .rdl 格式。我打开了visualstudio2010并使用asp.net webforms创建了一个网页,然后从ToolBox中拖放reportViewer。我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创建了一个名为 Reports 的文件夹,并在报告查看器上添加了一个现有项目(来自桌面的摘要报告),我在下拉 summary.rdl 下找不到,而是有服务器报告。

请帮助我如何使用从 sql2012 的 Report Builder 3.0 创建的报告和 Visual Studio 2010 asp.net webforms ReportViewer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2

您需要将您的报告(使用报告生成器创建的 RDL)上传到报告服务器。

然后,当您的报表存在于报表服务器中时,他将拥有一个唯一的 URL。

此 URL 以您的报表服务器 URL 开头,然后是您的报表在报表服务器上的位置。

例如报表服务器路径

http://myrshost/reportserver?

例如报告路径位置

/Sales/YearlySalesByCategory&rs:Command=Render

完整网址

http://myrshost/reportserver?/Sales/YearlySalesByCategory&rs:Command=Render

您不能将报告放入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并从那里运行 t 。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链接:

于 2013-03-10T16:04:12.7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