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安装一个免费的 Linux 操作系统。我不是技术人员。我正在寻找具有 Fn(Function) 键内置功能的 Linux 操作系统。如果您知道任何具有这些功能的特定 Linux 操作系统,请建议我。

4

2 回答 2

0

这个操作系统有一个笔记本电脑版本。易于使用,并支持最新的硬件:

http://www.ubuntu.com/download/desktop

于 2013-03-10T15:50:33.523 回答
0

有很多选择。Ubuntu 是事实上的第一个发行版,尽管自从他们使用 Unity 和 Gnome 3 后我就不再关心它了。我宁愿将 Mint 与 Cinnamon 一起使用。

一个好的开始是查看 Linux Watch http://distrowatch.com/之类的东西,看看哪些发行版听起来不错,然后刻录 live 磁盘并检查一下。如果你喜欢它,你可以安装它。

于 2013-03-10T15:54:31.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