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用于评估呼叫的数据库,该数据库有些过时并且最初是在 Access XP 上创建的。评估后,这些电话将获得 5 分,该分数与其他数据(如日期、员工姓名等)一起输入到表格中。我设置了报告,因此当您输入员工姓名,然后输入日期期间的开始和日期期间的结束时,报告将生成并显示在这两个日期之间创建的条目。我试图在报告中包含一个部分,该部分显示所选期间员工的平均通话分数。我知道这可能很简单,但我很挣扎!干杯,克里斯

4

1 回答 1

1

如果您想对报表进行分组计算,您可以将它们放在组页眉/页脚或报表页眉/页脚(用于整个报表的计算)。

=AVG([CallScore])在这种情况下,在报表页脚中放置一个带有类似控件源的文本框应该可以工作。

此页面应解释有关在报告中使用聚合函数的更多信息:http: //office.microsoft.com/en-gb/access-help/summing-in-reports-HA001122444.aspx

于 2013-03-08T13:48:32.9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