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TeamCity 7.1,在我的 Windows 开发机器上运行它。我有一个团队使用 GitHub for Windows。我正在做一个持续集成的演示。我想教其他人如何设置 TeamCity 以使用 GitHub 帐户。他们必须做的配置越少越好。

TeamCity 要求提供 git 可执行文件的路径和 ssh 密钥。我在我的 Ubuntu 机器上做了很多次,没问题,但从来没有在 Windows 机器上。如果我可以仅出于演示目的重用 GitHub for Windows 命令行及其私钥存储,那就太好了。这可能吗?

4

1 回答 1

3

“GithHub for Windows”的 git.exe 位于:

C:\Users\<user>\AppData\Local\GitHub\PortableGit_{hash}\bin\git.exe

似乎路径中的哈希在不同的系统上是不同的。

默认情况下,Github for Windows 通过 HTTPS 克隆 github 存储库。仅出于演示目的,在Teamcity 构建的VCS 根设置中,您可以使用 Github 存储库的 https url 并在“身份验证设置”部分中选择“密码”作为“身份验证方法” 。

如果您使用“代理端结帐”,则仅当您拥有Teamcity 7.1.2+git 版本 1.7.3+时才支持使用“密码”作为身份验证方法。请参阅Git VCS 设置 Teamcity和 Teamcity 问题TW-18711

于 2013-04-09T09:44:45.8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