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为一个项目编写一个小邮件解析器并更好地理解邮件。

出现了一个关于 Multiparts 的问题。

当我有一个带有 Content-Type: multipart/alternative 或任何其他带有分隔符的 multipart 的邮件时,在该 multipart 中是否有可能是另一个 multipart(例如 multipart/mixed)或其他方式。那有什么分隔器,有自己的分隔器吗?

MIME-Type multipart/* 是一个平面结构(可以使用一个拆分分隔符解析)还是一棵树(每个拆分的部分可以再次拆分)。

4

1 回答 1

1

经过 3 个漫长的编程和密集测试之夜,我意识到 multipart/* 并不平坦。它是一个树形结构。例如,如果您有一个 html 和一个纯文本部分以及附件,则邮件是多部分/混合的,包含附件和一个多部分/替代部分。如果还有内联图像,则 HTML 部分可能是多部分/相关的,包含图像和 html。

于 2013-03-07T06:26:37.6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