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们正计划将 MS Source Safe (ouch) 迁移到 SVN。我们主要在 Microsoft 环境(Windows、Visual Studio、.NET)中工作,并且我们在多个站点都有开发人员。我听说过 VisualSVN 以及与 Visual Studio 的集成。另一方面,我可以找人为我托管 SVN 并使用 TortoiseSVN。有什么建议吗?我应该避免哪些陷阱?

4

5 回答 5

5

我听说了 VisualSVN 以及与 Visual Studio 的集成

需要注意的是,VisualSVN(与VStudio集成的)根本不是服务器技术,它只是SVN的集成GUI前端,实际上是通过TortoiseSVN(需要安装)工作的。然而,VisualSVN 非常棒,并且绝对值得每位开发人员 50 美元来使用它。我每天都使用它,它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

还有 VisualSVN 服务器,它会处理服务器端的事情,而且设置非常简单。只要您拥有面向 Internet 的服务器和大量带宽(尽管 SVN 对带宽的消耗并不大),您就可以自己托管它。哦,是的,VisualSVN服务器是完全免费的!

但是,将您的存储库托管在异地绝对是一种选择。我现在为此使用dreamhost,再高兴不过了。

于 2008-08-18T21:42:21.620 回答
3

托管颠覆非常简单。冒着被贴上棕色鼻子标签的风险(有徽章吗?)杰夫阿特伍德确实发表了一篇关于安装subersion的文章

所以你真的可以通过运行你自己的颠覆服务器来节省一些钱,而且你永远不必担心如果你的托管公司倒闭,你的代码会发生什么。

我会从乌龟开始,因为它是免费的并且非常易于使用。如果你发现你真的需要与 VS 集成,那么一定要试试 visual svn。根据我的经验,源代码控制 <-> 编辑器集成对于在编辑文件时自动打开文件最有用。Subversion 不需要您打开文件,因此没有很大的优势。

于 2008-08-18T21:42:25.457 回答
2

另一个与 Visual Studio 的 SVN 集成是 AnkhSVN http://ankhsvn.open.collab.net/ 它是免费的,并且有一些怪癖。就我个人而言,我使用它来进行基本的比较和文件状态的视觉指示(更改、冲突等),而我使用 Tortoise 进行繁重的工作。

于 2008-08-21T11:43:22.900 回答
1

您可以从各种来源获得安全 svn 存储库的托管:http: //beanstalkapp.com/和许多其他来源。如果使用(用户、数据等)受到限制,通常是免费的。

VisualSVN 确实与 Visual Studio 集成,但不像 SourceSafe 那样(我的意思是这样)。它需要 TortoiseSVN,所以它不是非此即彼的。VisualSVN 和 Tortoise 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于 2008-08-18T21:34:28.420 回答
1

在多站点 Windows 环境中部署颠覆 (SVN) 的最佳方式

据我了解,您在不同地点(甚至可能是不同的大陆)有多个开发团队,他们必须访问相同的代码库。对于这种情况,VisualSVN Server 提供了多站点存储库复制功能

该功能基于 VDFS(VisualSVN 分布式文件系统)技术,该技术允许在远程站点之间自动、透明、双向主/从复制您的存储库。更重要的是——它通过 VisualSVN 服务器管理器 MMC 控制台完成了最少的配置步骤,开箱即用。

在http://www.visualsvn.com/support/topic/00068/了解更多信息

于 2014-09-16T15:12:45.8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