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我的 Android 手机上使用 Beautiful Widgets 应用程序,我想将当前温度用作 Tasker 变量。

原因是我创建了一个自定义 UCCW 小部件并将其设置为打开 BW 的预测应用程序 - 通过调用 Tasker 任务,该任务调用此意图:

com.levelup.beautifulwidgets.full.activities.ForecastActivityFull

现在小部件打开 BW,我希望它显示与 BW 相同的温度 - 但是,UCCW 不提供与 BW 相同的天气数据提供程序,因此温度值不同,这是蹩脚的(例如 UCCW 小部件显示 5° C 和 BW 表示 7°C)。

那么,是否有可能以某种方式通过 BW 应用程序,找到它在内部使用的变量,获取值并将其保存到 Tasker 变量?(因为,你知道,UCCW 允许我向小部件添加一个 Tasker 变量,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从 BW 获得的温度,以便它们匹配。)

谢谢!

4

1 回答 1

0

根据Android 安全提示,Android 应用程序是相互沙盒化的,这意味着您无法查看另一个应用程序正在使用的数据/变量,除非它们专门构建了一个接口(例如ContentProvider),将其内部数据公开给其他应用程序。

不幸的是,我认为 Beautiful Widget 没有构建任何界面来查看他们的天气数据,也没有发布他们用来获取天气信息的服务(所以你可以从同一个来源获取),尽管有些人似乎认为这是天气渠道。

于 2013-03-03T02:52:54.2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