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知道有几篇关于如何在 bash 的路径目录中包含空格的帖子。我认为这有点不同,因为这些帖子中建议的修复对我不起作用。

我的问题如下:我想在 Unix 集群上运行一个 MATLAB 脚本并维护一个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日志。MATLAB 可以使用 -logfile $file_name 标志执行,该标志告诉它将日志存储在由 file_name 变量指定的文件中。不幸的是,我遇到了问题,因为我的 file_name 变量中有空格(由于我无法更改的文件结构)。

话虽如此,这是我现在代码的精简示例。

LOG_DIR="/Folder With Spaces/"   
LOG_FILE="File With Spaces.mat"  
matlab -r "script" -logfile ${LOG_DIR}${RESULT_FILE}.log  

这适用于 LOG_DIR 和 LOG_FILE,它们周围没有引号并且不包含空格。当 LOG_DIR 或 LOG_FILE 没有引号但有空格时,MATLAB 会解释 file_name 直到第一个空格(即它在 /Folder 中创建一个日志)。我也尝试过使用“\”字符,但没有取得太多成功。

任何有关如何使这项工作的建议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2

尝试这个:

matlab -r "script" -logfile "${LOG_DIR}${RESULT_FILE}.log"  
于 2013-03-01T21:30:24.3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