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可以从 VB.NET 中的模块访问/访问表单控件对象吗?我在 Form 中有一个网络浏览器,所以我的问题是我可以从模块访问它(例如更改设置)。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4

1 回答 1

1

控件必须作为参数传入。由于 Module 表现为静态(共享)类,因此它本身没有状态或访问实例成员。

Module MyModule

    Public Shared Sub MyMethod(ByVal myControl as WebUserControl)

        ' do your mojo

    End Sub

End Module

如果您只想从页面级别获得全局访问权限,您可以发送页面,但您需要对各种控件执行递归搜索,并且您将无法访问呈现的输出,因此数据绑定控件(如 GridViews)或 FormViews 将不会以相同的方式工作,并将受到事件生命周期的影响。

Public Shared Sub MyMethod(ByVal myPage as Page)

End Sub
于 2013-02-26T18:30:00.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