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正在尝试将 SublimeREPL 与 Sublime Text 2 一起用作 Scheme 环境。我安装了 Gauche,可以成功启动 REPL 窗口并从中运行代码。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在插件中使用“Eval in REPL”或“Transfer to REPL”命令。

当我执行命令(通过快捷方式或从菜单)时,我可以在控制台中看到该命令正在运行,但它实际上并没有做任何事情。这与我是否已经打开了 REPL 窗口无关。我怀疑它无法弄清楚它应该使用哪个外部 id,但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4

1 回答 1

1

这适用于我在 Linux 上使用 Sublime 2.0.2 和以下 Sublime 包:

  • 崇高REPL 2.1.1
  • 左图 2013.04.16.05.32.34
  • 方案 2013.03.04.21.30.59

请注意,这些是可通过 Package Control 安装的 Sublime 软件包:您还需要在本地系统上安装真正的 Gauche 解释器。

我需要重新启动几次。将 Gauche 代码保存为 .scm 文件并将缓冲区切换到 Gauche 模式。使用 Tools > SublimeREPL > Scheme > Gauche 启动 REPL,您应该能够自由地评估表达式并将表达式从 Gauche 模式的缓冲区传输到 REPL。

于 2014-08-18T16:12:54.4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