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编程并不陌生,但对 Ruby 来说是全新的。一切正常,但我仍然缺少一个关键概念:如何安装插件以及在何处/如何将其包含在应用程序中?

示例:我正在尝试使用 Facebooker2 插件:https ://github.com/mmangino/facebooker2 。在自述文件中,第 1 步是“将 facebooker2 作为插件安装在您的 rails 应用程序中”。我已经运行命令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mangino/facebooker2.git来下载存储库的只读版本。

然后我是否使用 Bundler 将其捆绑起来,或者我是否需要以某种方式创建一个 gem 文件?我是简单地使用 gem 来安装它,还是需要将它编译成 gem?

任何帮助(终端命令或其他)都非常有帮助。

4

2 回答 2

2

我查看了回购协议,它被设置为宝石。您可以简单地添加

gem 'facebooker2'

到您的 Gemfile(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并运行

bundle install

下载它并将其添加到您的已安装 gem 列表中,无论是在开发中还是在生产中。

Rails 曾经包含插件的概念(添加到您的 /vendor/plugins 目录中),但它已被放弃以支持 gems。

于 2013-02-25T03:36:41.493 回答
1

如果您是源代码,source 'https://rubygems.org'但您需要的 gem 是特定于 github 的,而不是 ruby​​gems.org 库的一部分,那么您可以将 git 方法添加到您的 gemfile 中。您还可以选择特定的分支版本。例如,这里我从分支cancan的 github 存储库中提取了 gem。2.0

gem "cancan", :git => "git://github.com/ryanb/cancan.git", :branch => "2.0"
于 2013-02-25T04:18:11.7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