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 Access 中有一个数据库 我需要通过 Internet 访问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并正在构建一个 PHP 界面。我想知道转换为 MySQL 或 Microsoft CRM Dynamics 是否会更好,因为它们会更快吗?

我的另一个问题是目前可以通过 PHP PDO 访问 MS Access 或 MS Dynamics 吗?如果不是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多余的,那么 MySQL 就是要走的路。

问候, 马克斯

4

1 回答 1

3

简短的回答:

将您的数据迁移到普通的关系数据库系统当然是有意义的,无论是 MariaDB、MySQL、PostgreSQL 还是其他什么。除了性能之外,还存在许多优势,例如,您可以摆脱供应商锁定并以您想要的方式自由访问您的数据。这包括使用 php 访问该数据。有什么反对迁移它的理由吗?我的意思是期望“我们总是使用 MS-Access”之类的原因......

而且我从未听说过用于 PHP 的可靠且稳定的 MS-Access 驱动程序。

于 2013-02-22T12:06:06.1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