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一直在使用 WatiN 作为我当前项目的测试工具。除了测试记录器的小错误之外,我已经能够使用它并与 NUnit 一起自动化我的许多测试。还有其他人在他们可能建议的不同工具方面有经验吗?

4

6 回答 6

1

我用过:

他们都有自己的目的,都是非常好的工具。

于 2008-08-18T18:43:14.943 回答
1

我刚刚写了一篇比较 Selenium 和 Visual Studio 自动化测试(编码 UI)的博客文章:

于 2010-05-08T17:35:31.780 回答
0

WatiN 很棒。

不久前,我继承了Mercury Quicktest进行功能测试。30,000 英镑的许可证,这真的很糟糕。我们从来没有两次得到相同的结果(在完全相同的应用程序上运行)。他们的支持是可怕的。它将测试作为加密二进制文件的集合存储在名为 Action1 和 Action2 之类的有用文件的文件夹中,因此我们无法对其进行正确的源代码控制。

不知道惠普在收购 Mercury 后是否对其进行了改进,但是当 WatiN 如此出色时,为什么还要打扰呢?

于 2008-08-18T19:04:51.127 回答
0

我也可以推荐WatiN。我一直将它专门用于我的网络测试。我什至让它与 VB.Net 和 HP/Mercury Quality Center(TestDirector) 配合得很好。

于 2008-08-24T06:51:28.820 回答
0

我用过的最好的开源自动化工具是 Selenium IDE 和 Selenium Remote Control。然后,您可以在 Mac 和 Windows 的 IE、Firefox 上运行脚本。

如果您喜欢录制播放,请下载 Firefox 插件 Selenium IDE,然后录制您的脚本并运行它们。您可以非常轻松地查看脚本并弄清楚如何进行细微的编辑。

如果您想要完整编程语言的更多功能和灵活性,请考虑 Selenium Remote Control,我使用 Java 和 JUnit 来驱动自动化脚本。开始使用 RC 的一种简单方法是使用 IDE 记录您的脚本,将它们保存为 RC 脚本并使用 JUnit 框架来驱动您的测试套件。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

http://selenium-ide.openqa.org/ http://selenium-rc.openqa.org/

于 2008-09-22T21:32:25.8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