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几个月来,我一直在使用 eclipse 使用 java 进行编程,并且认为自己处于中级水平,并且我最初有 vb.net 背景。

我有一个关于屏幕分辨率(以像素为单位)和用两部分自动缩放我的应用程序的问题

A)当您使用 swing(或 JavaFX)设计桌面应用程序时,您是否实际上计算每个组件的像素宽度和高度,然后通过在启动时检测屏幕分辨率在代码中放大或缩小它?Scene-Builder for JavaFX、Eclipse Windows Builder Gridbag 布局和 GroupLayout 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完成,而且相对容易。如果它是计算和手动编码的,那么这意味着我将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来为每个控件提前计划。

B)对于屏幕分辨率(例如 1024x768)是否有共同的共识来设计“最初”的应用程序(然后根据检测到的屏幕分辨率缩放所有控件)?我的显示器有 1920x1080 分辨率,但我很困惑我应该开始设计我的应用程序的分辨率。1024x768 对我来说似乎是合理的。

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时间

4

1 回答 1

2

我已经在 J​​ava Swing 中完成了所有工作,因此这可能不适用于其他 GUI 集。

  • 在面板和一个框架内布局所有组件。

  • 包装框架。

  • 打印出框架的大小。

  • 如果框架太大,将一些组件放在滚动窗格中。

  • 重复直到框架达到所需的大小。

换句话说,我关心的是 GUI 的功能。我不在乎它有多大,除非它对于显示器来说太大了。

我组装了一个框架为 170 x 152 像素的闹钟。它位于我显示器的右下角。

闹钟

我把一个框架为 1097 X 522 像素的时钟/日历放在一起。它位于我显示器的右上角。

时钟/日历

我将 Cobol 段落结构显示放在一起,我将框架最大化到显示的大小,主要是为了让段落名称树具有最大的空间量。

Cobol 段落结构

于 2013-02-19T18:31:51.2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