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这几天开始,我试图在 MVC 4 中创建 rdlc 报告。我只是制作了一个测试控制器和 ReportTest 其返回视图的操作。当我点击这个 url /test/ReportTest 报告页面打开但只有标题页面显示为附件。当我尝试在萤火虫中观察此页面行为时,萤火虫会显示一条错误消息。 萤火虫中的错误消息

[HttpGet]
    public ViewResult ReportTest()
    {
        return View("MyReports");
    }

这仅在我尝试通过控制器时发生。如果我将报告文件放在视图文件夹之外并访问此页面,它可以根据需要正常工作。请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正在使用 aspx 视图引擎 + SQL Server 2008 R2 开发 MVC 4

4

1 回答 1

1

ReportViewer 是一个服务器端控件,在 WebForms 中使用。当您将它移到 Views 文件夹之外时,它会使用 WebForms 管道。

您要么必须像将其移出 Views 文件夹或从 MVC 页面中的 iframe 一样将其作为独立页面访问。

于 2013-02-18T14:59:30.2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