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办法使用 NetBeans 自动执行 MySQL 脚本?我有两个.sql可以从命令行运行的脚本,但是有没有办法将它集成到 NetBeans 中以使用单击、按钮或 GUI 中的任何东西来运行它?

4

2 回答 2

1

Netbeans 中有一个运行 SQL 按钮。我不知道这是否仅在您在数据库资源管理器中时显示。我现在没有安装 netbeans 来测试。

阅读本指南的更多内容:http: //netbeans.org/kb/docs/ide/mysql.html#running

于 2013-02-17T13:18:43.783 回答
0

从 IDE 的主菜单中选择“文件”>“打开文件”。在文件浏览器中导航到您之前保存 .sql 的位置,然后单击打开。该脚本会自动在 SQL 编辑器中打开。确保从编辑器顶部工具栏中的连接下拉框中选择了与(数据库名称)的连接。SQL 编辑器工具栏中的连接下拉框位于工具栏中编辑器的正上方。

单击 SQL 编辑器任务栏中的运行 SQL(运行 SQL 按钮)按钮。该脚本针对选定的数据库执行,并在“输出”窗口中生成任何反馈。

于 2013-09-24T01:42:30.5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