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任何编写客户端 JavaScript 的人都熟悉 DOM——浏览器在内存中引用的树结构,由它从服务器获取的 HTML 生成。JavaScript 可以添加、删除和修改 DOM 树上的节点以对页面进行更改。我发现使用它非常好(除了浏览器错误),并且与我的服务器端代码首先生成页面的方式非常不同。

我的问题是:哪些服务器端框架/语言从一开始就将其视为 DOM 树来构建页面 - 插入节点而不是回显字符串?如果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代码都以相同的方式查看页面,我认为这将非常有帮助。您当然可以在任何 Web 服务器语言中一起破解类似的东西,但是专用于以这种方式创建页面的框架可以进行一些非常好的优化。

开源、被广泛部署并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都是优点。

4

4 回答 4

2

您正在描述Rhino on Rails,它还没有推出,但很快就会推出。同样,Aptana Jaxer,但是 RnR 将包含一个实际的框架(Rails),而 Jaxer 只是服务器技术。

于 2008-08-18T17:04:54.377 回答
2

Aptana 的 Jaxer AJAX 服务器可能适合您查看,因为它也使用 JS 服务器端。

话虽如此,我认为最好不要使用打印语句或回声生成标记,而是在动态内容中使用模板和挂钩。

于 2008-08-18T17:07:12.720 回答
0

Jaxer 是服务器端 javascript + DOM。您可以通过对它们的输出进行后处理来将 jaxer 与其他语言集成。

同样在 java、php、...中,您可以使用 xpath 来操作 DOM。

于 2009-06-10T01:46:17.020 回答
-1

我知道你从哪里来,但这一切都没有实际意义,不是吗。除了渲染的内容之外,您不能向浏览器发送任何内容,而且您必须一次性完成所有操作(AJAX 除外)。您的建议(据我所见)没有任何价值,因为即使您像树一样构建它,您仍然只是构建一个批发发送给客户的页面。

于 2008-08-18T17:01:31.9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