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使用这些答案%使用emacs. 但是,为了避免像%%我这样的结尾,我必须首先删除%该区域中行尾出现的所有 。例如

foo%
foo2
foo3%
foo4%%
bar
bar%

应该成为

foo
foo2
foo3
foo4
bar
bar

请注意,并非该区域中的所有行都%%. 也就是说,不能简单地删除每一行的最后一个字符。我想这很简单,但是我对emacs新手太了解了。

4

2 回答 2

2

C-M-%%+C-qC-jEnterC-qC-j!调用query-replace-regexp用换行符替换任意数量的 %'s 后跟换行符。

于 2013-02-15T08:50:36.457 回答
0

您可以直接将这两个步骤合二为一,只用一个替换行尾的任何现有 % 字符。

C-M-%   <- query-replace-regexp
%*$     <- 0 or more %s at end of line
Enter
%       <- by only one %
Enter
!       <- apply to all (optional, see below)

如果您使用瞬态标记模式,则该命令将在活动区域​​内运行。否则,您可以选择narrow-to-region( C-x n n) 以确保它不会影响文件的其他部分。

于 2013-02-15T11:09:53.1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