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这是我上一个问题的延续……不情愿地,我选择使用内置的 ASP.NET/VB 身份验证。但我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定制它?

例如

1)我需要用户名是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并且内置版本要求/存储两者。

2) 存储其他配置文件数据的最佳方式是什么。{IE 地址、电话号码等}。

我的想法...

1)隐藏(不知何故)登录控件上的用户名文件,并将电子邮件地址传递给(用户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列。

2) 我打算创建一个单独的表来存储附加数据(电话、地址等),并通过在 ASP 身份验证过程中生成的 UserID 来保存它。但是,由于我对此很陌生,我不确定这样做是否会产生看不见的后果。从理论上讲,它似乎会起作用。

对于一个非常陌生的人来说,关于身份验证/会员系统的信息非常混乱。我基本上有我的网站构建,但这部分。我不禁想知道这世界上怎么这么容易……

任何人都可以提供任何意见吗?- 谢谢!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