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希望以类似于婴儿监视器的功能(单向收听)的方式将音频从我正在开发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实时传输到服务器。

我创建了一个测试应用程序,它使用 SIP 在我们的客户端和服务器应用程序之间发起 VOIP 呼叫。问题是现在我需要一种在非 SIP 启用设备上执行此操作的方法。我尝试将来自设备麦克风的音频录制到缓冲区中,然后通过 HTTP 对象将缓冲区分块发送到服务器,并重新组装音频以进行播放,但效果不佳。

是否有人对将实时音频从 Android 设备流式传输到服务器应用程序进行处理有任何建议?SIP 运行良好,但我没有时间在我们所有不受支持的设备上实现 SIP 堆栈。

4

1 回答 1

1

XMPP/jingle(又名 gtalk)是通常的选择。有 C 库以及使用 smack 库的 java 中的一些支持。(smack jingle 支持很旧并且效果不佳,但 IIRC 有人正在开发新版本)

于 2013-02-13T20:48:33.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