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创建一个脚本,它将从 SAAS CRM 应用程序中的联系人记录中提取数据,并在我在同一个 SAAS CRM 应用程序的另一个屏幕中时使其可用。

问题如下:

当我将鼠标放在该字段上时,我可以看到该字段的基础参数,但是当我在源代码中查找该参数时,我找不到相同的数据。联系人数据似乎隐藏在源代码中。

我不是要抓取大量记录,我只是想更好地访问联系人可用的数据,而不必同时打开 3 或 4 个窗口,并尝试减少用户点击。

有没有我可以去阅读的地方,试图弄清楚如何模拟用户,并在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中解析数据?

我希望这是有道理的。

4

1 回答 1

0

数据很可能是通过 javascript 或 AJAX 填充的,因此在源代码中不可见,因为当您“查看源代码”时,您会在任何 JS 或动态元素接管之前看到它是裸露的。您应该使用像 firebug 这样的 DOM 浏览器,甚至是现代浏览器的内置控制台调试器,而不仅仅是“查看源代码”。

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 chrome,右键单击页面上的元素并选择“检查元素”,您应该能够以实时形式看到 HTML。

如果您打算抓取这些数据,则必须允许执行 javascript 并发生任何 DOM 或 CSS 更改,然后抓取您的数据。

如果数据是通过 JS / AJAX 填充的,您可能能够找到数据馈送的来源,如果是 AJAX 调用,则数据来自另一个 URL,您可能只能从该 URL 获取数据.

于 2013-02-14T02:13:30.2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