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熟悉两种在 UIWebViews 中缩放内容的方法,它们位于较小的一侧(>~320 点宽度)。

第一种方法是在 web 视图和 scalesPagesToFit 属性上设置适当的框架大小。这可以正常工作,但可能很容易导致内容以不易被消费的大小呈现。

另一种方法是注入 JavaScript 以编程方式设置内容的视口宽度。这适用于旨在用于移动演示的网站(例如,响应式网页设计)。如果您正在展示一个为移动消费而编码的网站,那么与使用 scaleToFit 属性相比,其结果在内容易读性方面要好得多。

问题是这两种方法是相互排斥的,或者看起来是这样。如果你缩放一个没有响应式设计的网站的内容,然后注入 JS 来设置 viewPort,你最终会得到一个难以辨认的内容框架,这会破坏 scalesToFit 的良好工作。

有没有办法以编程方式检测页面何时会按预期响应 javascript 注入并针对演示大小优化网站,而页面何时不会响应 javascript 但注入它会导致自动缩放的撤消?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