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有一个网站,它使用#include file命令将信息滚动到一些网页中。作者可以访问文本文件来更新诸如临时课程或部门联系信息等内容。

我的问题是,我没有看到有人使用这种方法,我想知道继续使用它是否是个好主意。如果不是,我应该改用什么方法?

4

2 回答 2

1

如果您使用的是 ASP.NET,那么您可以将该代码捆绑到一个漂亮的小用户控件中,该控件将显示所有重要信息。

其他平台应该允许您将逻辑捆绑到一个类对象中,并使用它来显示它。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用于部署应用程序的平台。如果您在更有限的平台上部署,包含文件可能是您的最佳解决方案。

于 2008-08-18T15:36:35.273 回答
1

我不认为它有什么问题,我用 PHP 做过一些类似的事情。如果做出改变的人对他们如何做到这一点感到满意并且他们可以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我认为你应该坚持下去。可能会涉及一些再培训和/或更改系统涉及的大量工作。

于 2008-08-18T15:50:00.8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