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有一个启用了 Azure(托管)缓存的 .NET 4.5 Azure Webrole。我们使用 Entity Framework 5.0 与 Azure SQL 数据库通信。

我们对暂存/测试进行了一些清理,我注意到实体框架 edmx 文件抱怨说

Entity type 'AspNet_SqlCacheTablesForChangeNotification' is not mapped.

我们还简要地试验了 SQL Sync。我们不知道是 SQL Sync 还是 Azure 缓存将该表(以及任何其他元素?)添加到我们的数据库中

安装和使用AspNet_SqlCacheTablesForChangeNotification什么?删除它是否安全?最后,我们应该清理与该表一起使用的任何额外项目吗?

4

1 回答 1

1

请参阅Scott Hansleman 撰写的有关设置 SQL Server 缓存依赖关系的这篇文章。

aspnet_regsql.exe这是使用.Net 附带的工具设置的

您可以使用禁用此功能,aspnet_regsql -S localhost -U sa -P wrox -d Northwind -dd但我不确定这是否会删除相关的配置表(值得一试)。该工具可能无法使用,SQL Azure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必须手动删除表格。

web.config通过检查以下内容来检查您的未设置为期望缓存依赖项是值得的:

<system.web>
  <caching>
     <sqlCacheDependency enabled="true">
        <databases>
           <add name="Northwind" connectionStringName="AppConnectionString1" 
            pollTime="500" />
        </databases>
     </sqlCacheDependency>
  </caching>
</system.web>
于 2013-11-01T09:31:33.1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