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如何监控 OSX 上的所有 USB 流量?我从 Apple Dev 网站下载了 USB 监控扩展并运行了 USB Prober。当我开始监控时什么都没有显示,并且在监控时有数据发送到 USB 设备和从 USB 设备发送数据。

我在这个网站上发现了 2 个类似的主题,但除了使用 libusb 之外,都没有给出答案。我希望我不必使用 libusb 从头开始​​编写自己的监视器。鉴于问题是在 2010 年提出的,我希望从那时起已经开发出工具来在 OSX 上完成此任务。

4

3 回答 3

3

在高山脉(可能还有旧版本)中是可能的,你需要Wireshark 的夜间构建(我使用的是 V2.5.0rc0)。安装后,您需要调出 USB“接口”:

sudo ifconfig XHC20 up

之后,您可以使用wireshark 嗅探XHC20接口中的所有流量。完成后,记得关闭界面:

sudo ifconfig XHC20 down

来源:audio-ios

于 2017-11-28T11:30:19.417 回答
1

USB Prober 不会记录所有 USB 流量。它仅记录 USB/HID 驱动程序消息(由 USB/HID 驱动程序发布的诊断/信息消息)。

我从未为此尝试过 libusb,但我怀疑它无法捕获所有 USB 流量以太网(但我可能是错的)。

如果您对监控 USB 流量非常认真,您应该考虑使用硬件 USB 协议分析仪,例如 Total Phase 的 Beagle 12:http ://www.totalphase.com/products/beagle_usb12/

或 Ellisys 的 USB Explorer 200:http ://www.ellisys.com/products/usbex200/index.php

您可能有兴趣为这个 kickstarted 项目做出贡献: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using/openvizsla-open-source-usb-protocol-analyzer?ref=card

于 2013-02-08T17:03:16.387 回答
1

usbtracer 包含在 USB Prober.app 中: https ://developer.apple.com/library/mac/qa/qa1370/_index.html

  • 那里没有 HTML 锚点,因此请搜索“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usbtracer 工具以及如何使用它?”
  • 我不知道它是否显示所有流量,但至少在我的情况下它显示了一些东西,而 USB Prober 什么也没显示
于 2015-09-08T23:23:11.460 回答